NFC Tools

4.6
4.67萬 則評論
5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NFC Tools 是一款應用程序,可讓您在 NFC 標籤和其他兼容的 NFC 芯片上讀取、寫入和編程任務。

NFC 工具簡單直觀,可以在您的 NFC 標籤上記錄標准信息,這些信息將與任何 NFC 設備兼容。例如,您可以輕鬆存儲您的聯繫方式、網址、電話號碼、社交資料甚至位置。

但該應用程序更進一步,允許您在 NFC 標籤上對任務進行編程,以便將曾經枯燥重複的操作自動化。打開藍牙、設置鬧鐘、控制音量、共享 WiFi 網絡配置等等。

睡覺前用手機在 NFC 標籤前做一個簡單的動作,您的手機將切換到靜音狀態,您的鬧鐘將自動設置為第二天早上。很方便,不是嗎?

對於最精通技術的您,還可以使用極客、預設變量、條件和高級任務,以便您可以創建更複雜的操作。

200 多項可用任務和無限組合讓您的生活更輕鬆。

將您的設備靠近“讀取”選項卡上的 NFC 芯片,您可以查看以下數據:
- 製造商和標籤類型(例如:Mifare Ultralight、NTAG215)。
- 標籤的序列號(例如:04:85:c8:5a:40:2b:80)。
- 可用的技術和標籤標準(例如:NFC A、NFC Forum Type 2)。
- 有關大小和內存的信息。
- 如果標籤是可寫的或被鎖定的。
-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標籤包含的所有數據(NDEF 記錄)。

“寫入”選項卡可讓您記錄標準化數據,例如:
- 一個簡單的文本、一個網站鏈接、視頻、社交資料或應用程序。
- 電子郵件、電話號碼或預定義的短信。
- 聯繫信息或緊急聯繫人。
- 地址或地理位置。
- WiFi 或藍牙配置。
- 和更多。

寫入功能允許您添加任意數量的數據,這樣您就可以在標籤上記錄大量信息。

“其他”選項卡下提供了其他功能,例如復制、擦除和密碼保護您的 NFC 標籤。

允許您自動化手機的任務位於“任務”選項卡下並已分類。

以下是一些可用操作的示例:
- 激活、停用或切換您的藍牙。
- 將聲音配置文件配置為靜音、振動或正常。
- 更改屏幕亮度。
- 設置音量級別(例如您的鬧鐘、通知或鈴聲音量)。
- 設置計時器或鬧鐘。
- 在您的日曆中插入一個事件。
- 啟動應用程序或 URL / URI。
- 發送短信或撥打某人的電話。
- 用文本到語音朗讀文本。
- 配置 WiFi 網絡。
- 和更多。

NFC 工具已使用以下 NFC 標籤進行測試:
- NTAG 203、210、210u、212、213、213TT、215、216、413 DNA、424 DNA。
- 超輕、超輕 C、超輕 EV1。
- ICODE SLI、SLI-S、SLIX、SLIX-S、SLIX-L、SLIX2、DNA。
- DESFire EV1、EV2、EV3、光。
- ST25TV、ST25TA、STLRI2K。
- 還有 Mifare Classic、Felica、Topaz、EM4x3x。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筆記:
- 需要 NFC 兼容設備。
- 為了執行任務,您需要免費的應用程序:NFC Tasks。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4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不會收集任何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收集事宜
資料未加密

評分和評論

4.6
4.61萬 則評論
A
2024年1月26日
要讀悠遊卡內碼,沒有顯示ID,要用另一款NFC Reader才有
3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8月20日
好用,至少不像某些軟件刷進去的資料,居然是用該軟件打開,沒安裝該軟件則連結到app安裝頁面……吐血,我還只是刷個wifi連接資料而已。
104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20年2月15日
要改語音言 要去手機內建設定第二語言為“簡體中文”字就會改成中文嘍 可以繼續用繁體中文只是多設定一個語言
124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We work hard to provide you with a quality app, but you may run into problems we couldn't anticipate. If so, don't panic, keep calm and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t apps [at] wakdev.com

Release notes : http://release-notes.nfctools.wakde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