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看時‪鐘‬ 4+

互動式學習時‪鐘‬

GiggleUp Kids Apps And Educational Games Pty Ltd

專為 iPad 設計

    • $90.00

簡介

- 在德國, 瑞士, 奧地利等, 獲選為蘋果的本週最佳APP, 同時在法國, 中國成為蘋果熱門應用推薦

- 2012 雙親之選的最佳應用銀牌獎得主- Parents' Choice Foundation

- 在短短幾十分鐘內,孩子就可以看時鐘, 和讀時間了。

- "這是一個周全且富有想法的方法來學習看時鐘以及練習讀時間。我喜歡這軟體將教學個分門別類的方法,這讓孩子們用不同的遊戲來練習時間觀念" - www.theiphonemom.com

- 五顆星滿分- "一個了不起的方法,不用別的工具,只用iPad 或iPhone就能教導你的小孩時鐘觀念" - www.theiphoneappreview.com

- 學習如何用多國語言來學習讀時間,看時鐘,所有發音都是用這些語言為母語的人士們所錄製。有英語, 法語, 西班牙語, 日語, 韓語, 俄語, 葡萄牙語, 荷蘭語, 挪威語, 丹麥語, 德語, 瑞典語,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和意大利語。

- 這是在App Store裡,教導兒童讀時間及看時鐘功能最齊全的應用
+ 讓孩子用簡單又有趣的方法來學習時鐘和時間觀念。
+ 這包含一個很富有想像力的的設計。用動畫旋轉的地球來輕鬆地教孩子們白天和黑夜的概念。
+ 澳洲製造,全標準英文發音,讓兒童用最簡單的方法學習對他們最複雜的觀念
+ 包括9精美手繪的互動式時鐘, 每個都有可移動的時針和分針,都是為孩子們的小手指而設計的!

互動式學習時鐘對3歲至12歲的孩子們是很棒的學習輔助。它有5個難度等級,以便它可以幫助孩子們逐步掌握如何讀時間,看時鐘(計分錶會幫忙你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

這個程序有許多可愛的時鐘設計和精美的插圖,伴隨著令人鼓舞的配音和歡快的背景音樂,這將創造一個兒童喜愛的環境,來提高他們的學習興趣。

互動式學習時鐘的產品特點:

通用應用程序:
- 通用應用程序可以用在iPad/ iPhone / iPod Touch。
- 全部由母語人士(英語, 法語, 西班牙語, 日語, 韓語, 俄語, 葡萄牙語, 荷蘭語, 挪威語, 丹麥語, 德語, 瑞典語,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和意大利語)錄製的真人發音

教學性質:
- 通過有可移動的時針和分針的互動式時鐘來學習如何調整時間!
- 學會讀看時鐘/說看時間。
- 學習如何轉換指針時鐘和數字時鐘
- 了解白天和黑夜的概念。
- 了解如何使用AM / PM,12小時和24小時時鐘錶示法。
- 測驗模式(學習時間的說法,如“點鐘”,“午夜”,“半”,“一刻”,“差一刻”,“差”,“過”)
- 設計為3-12歲的孩子! 有5個難度等級可供選擇。
- 計分錶可以幫忙你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
- 有為小孩學習的時鐘教程。
- 虛擬水族館獎勵- 你的孩子將會喜歡玩這個遊戲因為他們會試圖贏得所有的獎品!
-一些時鐘被設計比較有挑戰性(例如用羅馬數字為刻度等等,也更好玩!

設計精美的使用界面:
- 9精美手繪的互動式時鐘,包括:
+ 簡單的教學時鐘(清楚標示數字,容易上手)
+ 獅子時鐘,
+ 列車時鐘,
+ 水族館時鐘,
+ 月亮時鐘,
+ 貓頭鷹時鐘
+ 花鐘,
+ 齒輪時鐘,
+ 世界七大奇景時鐘!
- 一個很有創造性的設計。用動畫旋轉的地球可以告訴孩子日出,中午,日落,夜間背景之間的時段交替。
- 易於使用的界面,專為小孩們設計的


還有具有教育意義的附加趣味遊戲:
-停止碼表- 這是一個有趣又叫孩子們興奮的遊戲設計,同時富有教育性。隨著時鐘滴答作響的分針一直走動,讓孩子們不得不趕快幫忙停止碼表(例如,將碼表停止在9:45)。
- 時鐘拼圖- 這可以幫助孩子們學習各個時鐘組件如數字,時針和分針的位置和用途。

還是舉棋不定?先試用我們的免費版本!
只要在App Store中搜索“互動式學習時鐘免費版”

--------------

聯繫我們

訪問我們:http://www.GiggleUp.com
成為粉絲:facebook.com/GiggleUpApps
關注我們:twitter.com/GiggleUpApps
郵件聯繫:Support@GiggleUp.com

連連看探險之旅由GiggleUp 開發,我們還為孩子們開發了獲獎的“我會看時鐘- 互動式學習時鐘”應用程序以及其他教育應用程序。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遊戲促進學習,幫助孩子們養成有用的學習技巧。我們的應用程序深受孩子們的歡迎,在世界各地的教室中廣泛使用!

新內容

版本 3.7

- Fixed a crash issue on loading screen
- Performance and bug fixes

評分與評論

2.6(滿分 5 分)
8 則評分

8 則評分

korn1121

設定

設定不能轉語言

sunnybabby

為什麼變空白的

花錢買的。居然變成空白 真是氣死人了😡

PlayerWar

打開變成一片空白

請修改

App 隱私權

開發者「GiggleUp Kids Apps And Educational Games Pty Ltd」尚未提供關於其隱私權實務和資料處理的詳細資訊給 Apple。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未提供詳細資訊

開發者送出下一個 App 更新項目時需要提供隱私權詳細資訊。

支援

  • 家人共享

    啟用「家人共享」,即可讓最多六名家庭成員使用此 App。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幼兒學數數123 - 幼兒入門教學
教育
幼兒學聲音123 - 寶寶識字卡
教育
益智記憶翻翻樂 Lite
教育
益智七巧板拼圖123 - 兒童們的快樂學習卡
教育
我會看時鐘 - Lite
教育
小猴子學數學之噴氣背包歷險記
教育

你可能也會喜歡

Targeting Maths 2
教育
Targeting Maths 3
教育
100 Yay!
教育
Write About This
教育
Teaching Number Lines
教育
Place Value MAB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