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op「植物‪」‬ 4+

暢遊綠色王國‪!‬

Tinybop Inc.

專為 iPad 設計

    • 5.0 • 3 則評分
    • $90.00

簡介

您可以在這款豐富、身臨其境且引人入勝的應用程序中探索世界各地的生物群落。 玩轉季節、雨水和野生動物!

發掘綠色王國的祕密!在這個互動擬真模型中探索世界的生物群落:控制季節、掌控天氣、點燃野火,隨著小動物和植物根部深入探索,數十個物種藉由演算法動畫獲得生機;在這個適合 4-10 歲孩子的數位沙盒裡,每一趟冒險都有新的驚喜出現。

《植物》是《探索家的世界》系列遊戲程式裡的第二款應用程式,本系列可激發孩子探索並深入了解世界。 Tinybop 第一個推出的獲獎應用程式《人體構造》,榮登146 個國家 App Store 教育類排行榜第一名,並被選為 App Store 的 2013 年最佳應用程式之一。

特色
*《植物》第一版以溫帶森林和沙漠生物群落為特色。現在購買,即可免費獲得後續推出的兩個生物群落-苔原和溫帶草原。
*更多生物群落-針葉林、熱帶稀樹草原、紅樹林和熱帶雨林-將可在應用內購買。
*以詳細、準確的插圖,呈現數十種在自然棲地生存的動植物。
*運算法動畫可為每一趟冒險提供新的驚喜。
*隨著白畫、​​夜晚、季節和年的時間推移,揭開每個生物群落的生命週期。
*觀察動植物的地上及地下生活。
*免費下載手冊( 8 種語言),為家長和教師提供學習和互動技巧。
*在 50 多種語言文字標籤之間輕鬆切換,其中包括學名(在您的裝置或儀表板選擇語言)。
*利用可移除、可黏貼的標籤了解並辨認物種。
*數位沙盒鼓勵開放的探索和學習。
*透過錄音工具讓孩子和家長互相提問。
*通用儀表板可讓家長監督孩子們的進度,並查看、儲存、分享他們在所有 Tinybop 應用程式裡與孩子的對話。
*充分利用裝置內建功能,包括麥克風和重力感應器,創造身臨其境的效果。
*原創插圖和音效設計。
*直覺、安全、對孩子友好的界面。
*多用戶系統:每個孩子可以選擇並命名自己的分身。
*從幼兒到成人皆能同樂。
*無規則或關卡-讓好奇心得到獎勵。

手冊
為了豐富您的學習經驗,我們的網站提供了一份具有充分資訊和指南的免費手冊。點擊此處下載《植物》手冊:http://tinybop.com/handbooks。

隱私政策
我們非常重視您和您孩子的隱私。我們不會收集或分享有關您孩子的個人資訊,我們也不容許任何第三方廣告。

當相機、麥克風和其他服務在應用程式內進行使用時,您的資訊不會被收集,也不會被發布到應用程式外。

完整隱私政策可在我們的網站上取得。

關於 Tinybop
Tinybop, Inc. 是一間位於布魯克林,由一群為好奇的孩子研發教育類應用程式的設計師、開發人員和藝術家所組成的工作室。

跟著 Tinybop 一起引導孩子深入了解世界。

最新消息及新聞稿
造訪我們:www.tinybop.com
關注我們:twitter.com/tinybop
幫我們按讚:facebook.com/tinybop
幕後花絮:instagram.com/tinybop

我們感謝您的回饋意見,歡迎來信!如果您有想法,或者有不符合您期望之處,請與我們聯繫:hi@tinybop.com

相容於 iPhone 4、4s、5、5s、5c、iPod touch(第 5 代)、iPad 2、3、mini、Air。本應用程式已為 iPad 最佳化。需要 iOS 8 或更高版本。

語言:英語、阿拉伯語、巴斯克語、孟加拉語、保加利亞語、加泰羅尼亞語、中文(簡體)、中文(繁體)、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愛沙尼亞語、菲律賓語、芬蘭語、法語、德語、希臘語、海地克里奧爾語、希伯來語、印地語、匈牙利語、冰島語、印尼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拉丁語、拉脫維亞語、馬來語、挪威語、波斯語、波蘭語、葡萄牙語、旁遮普語、羅馬尼亞語、俄語、塞爾維亞語、斯洛伐克語、斯洛維尼亞語、西班牙語、斯瓦希里語、瑞典語、泰米爾語、泰盧固語、泰語、藏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維吾爾語、烏爾都語、烏茲別克語和越南語!

新內容

版本 1.2.5

為新 iPad 和 iOS16 更新!

評分與評論

5.0(滿分 5 分)
3 則評分

3 則評分

App 隱私權

開發者「Tinybop Inc.」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不會與你連結的資料

系統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但不會將其與你的身分連結:

  • 使用狀況資料
  • 診斷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支援

  • 家人共享

    啟用「家人共享」,即可讓最多六名家庭成員使用此 App。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Tinybop 人體探秘 LITE
教育
機器人工廠 - Tinybop出品 Lite
教育
Tinybop 人體探秘
教育
機器人工廠 - Tinybop出品
教育
奇妙的機械 - Tinybop出品
教育
Tinybop 出品的動物樂園
教育

你可能也會喜歡

How do Animals Work?
教育
DNA Play
教育
SUM! for Family - Cute Math!
教育
My First World Atlas
教育
How Are Things Made?
教育
Pango Build Safari : kids 3-8
教育